主页 > 改革动态 > 本会新闻

彭森会见到访的中央党校出版集团国家行政学院 出版社社长胡敏一行

时间:2024-03-14 21:31

  3月14日,彭森会长会见到访的中央党校出版集团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社长胡敏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我会副会长李青主持。

  彭森在座谈会上指出,中央党校出版集团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是一个重要的出版机构,多年来围绕干部学习读物、理论研究等出版了众多有影响力的著作,为推动深化改革开放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也注意到,中央党校出版集团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出版了我会的一些重要著作。我会愿与中央党校出版集团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加强合作,包括出版著作、联合召开专家座谈会等,为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希望中央党校出版集团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与时俱进,推出更多优秀的出版物。

  胡敏表示,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是很有影响力的国家级一流智库,多年来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大政方针开展了一系列重大问题研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政策建议。我社也出版了一些高质量的著作,希望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社努力为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相关著作出版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撑。

  中央党校出版集团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编辑室主任王莹、我会科研部主任南储鑫、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徐照林博士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