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改革动态 > 本会新闻

彭森会长应邀出席现代化建设高端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原智库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时间:2022-06-21 11:12

  6月18日,我会彭森会长应邀出席在河南郑州举办的“现代化建设高端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原智库论坛”,发表主旨演讲。论坛期间,彭森会长会见了河南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等领导同志。

  彭森会长在论坛上做了题为“正确认识和判断形势,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的主旨演讲。彭森会长表示,要正确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用市场化改革的思路和办法破解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



  本次论坛由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以及郑州大学、湖北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的专家学者,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等政府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及媒体人士近200人出席会议。

  我会学术秘书陆琪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