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改革动态 > 会员新闻

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衡水市召开

时间:2021-07-24 01:46

 

 

        12月12日晚,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衡水市召开。中国体改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会长刘万玲,省社科院创新驱动研究中心主任、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副会长颜廷标、省经济信息中心宏观经济研究处处长、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副会长冯文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刘万玲会长主持会议,研究会部分领导、理事单位及相关单位代表参加。

 

 

        会议讨论了冯文斌副会长作的研究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思路,新增补了副会长、理事单位和会员,金融专委会、创业创新专委会、数字化转型专委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颜廷标副会长讲了重要意见。刘万玲会长做了会议总结。

 

 

      会议认为,2020年研究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才汇聚的平台优势,广邀省内外专家学者参与,深入进行改革重大问题研究,在河北省“十四五”规划、放管服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商事制度改革等领域开展了系列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以问题为导向进行走访调研,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以深化改革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研究会将不忘改革初心,牢记改革使命,紧跟时代步伐,紧扣时代主题,紧紧围绕中央和省有关改革的决策部署,以更扎实稳固的研究作风、更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更丰硕实用的研究成果为我省改革发展贡献力量。